您的位置:首页 >客户服务>供水营业厅>业务办理指南>验收>详细内容

二次给水设施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二次供水设施工程验收须知 

一、进场施工前预审

为保障施工安装规范化,降低施工单位返修费用,提高验收合格通过率。建设单位在二次供水泵房、水池(箱)工程在材料入场后、进场施工安装前,须提前联系我公司客户经理安排对安装施工现场进行预审并现场提交《材料进场报审表》、《主要材料购货证明》(相关表格请登录水控集团官网www.zhuhai-water.com.cn下载)予以审核

、验收登记、提交验收资料

建设单位在二次供水泵房、水池(箱)工程完工,泵房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到我公司业务窗口办理申请验收登记,同时提交泵房及水池竣工验收资料(相关验收资料请登录珠海水务集团官网www.zhuhai-water.com.cn下载)。

竣工资料格式内容不得随意涂改,并提供电子版及扫描件,图纸资料需提供可编辑的CAD图纸,所有电子版资料U盘保存。

、现场验收

建设单位在竣工验收资料经审查合格、工程自检合格后,与我司验收人员预约到现场进行验收。验收前必须做好验收试机准备,确保满足设备电源、水池满水等试机条件,泵房及水池内需清理干净,提供观察水池内部的照明灯具。《二次供水设施竣工档案综合信息表》打印过塑后固定在相对应二次供水设施旁。

现场验收根据《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建筑给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03)、《珠海市供水工程设计、施工及材料选用指引》(2018)、验收表中的检验项目和验收标准、施工图纸及图纸审查意见书等进行。

、办理验收合格手续

验收合格后,办理验收合格手续。若验收不合格,验收人员提出书面整改意见,直至建设单位按要求整改完毕并提交完整的竣工资料后再办理验收合格手续。验收合格的竣工资料交我公司业务窗口存档。二次供水验收咨询电话:0756-8136798。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粤海中路2083号供水总公司大院客服中心办公楼

资料受理窗口:报装办。


1、竣工资料内容(需提供电子版及扫描件,图纸资料需提供可编辑的CAD图纸,所有电子版资料U盘保存)

序号

内 容

要 求

1*

封面及资料目录

将带*的项目按顺序装订为绿皮册

2*

施工单位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复印件需施工单位盖鲜章

3*

给水工程施工合同(含保修书)

协议书、保修书复印件

4

设计修改通知书

设计单位盖章

5

供水部门图纸审查意见

供水部门出具

6

泵房内低压电源、照明线路图

竣工图章

7

水泵机组的安装平面、立面、基础的竣工图、

水池(箱)的水池(箱)的基础结构图、竣工图

需显示出人孔、气孔、溢流孔、排水孔、进出水口等孔口的位置、尺寸、数量。注明生活用水量计算表及计算依据。

控制柜的一、二线次路竣工图

8

建筑、结构、给排水系统竣工图

9*

《二次供水设施竣工档案综合信息表》

【含《珠海市二次供水设施基础档案信息表》、

《分区情况表》、《控制柜配置清单》、《水池(箱)档案信息表》】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盖鲜章

10*

二次供水系统电源独立电表报装资料

建设单位盖鲜章

11*

材料进场报审表

监理公司、供水部门签名盖鲜章

12*

主要材料购货证明

建设、施工、监理、供货四方盖鲜章

13

泵房内安装的所有设备、元件附带的产品合格证、材料检验报告、使用说明书、保修卡等;工程电源线、动力线规格、数量、厂家、合格证(或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水池(箱)使用新型材料的,需提供卫生部门颁发的许可证(卫生部门章)

施工单位盖鲜章

14*

试压自检记录(监理签章)和管道试压现场记录

监理及供水验收人员签名

15*

水池(箱)消毒、清洗记录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盖鲜章

16

管道、水池水质检测报告

水质监测部门出具并盖鲜章

17

中间验收(监管)记录表

供水部门出具

18

建筑给水工程验收跟踪记录表

供水部门出具

19

二次供水泵房、水池验收记录表(A3纸双面打印)

建设、施工单位盖鲜章

 

 

资料下载:1、资料封面

2、资料目录

3、二次供水设施工程-材料进场报审表

4、二次供水设施工程-试压现场记录表

5、二次供水设施工程-主要材料购货证明

6、二次供水工程验收记录表(A3打印)

7、二次供水设施竣工档案综合信息表

8、二次加压验收)中间验收(监管)记录表

 

2、二次供水设施工程验收流程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