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客户服务>供水营业厅>业务办理指南>详细内容

申请校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业务说明

 

指用户对水表计量准确度有怀疑并要求到技术监督局校验水表的业务

 

需要提供的资料

 

填写:业务申办单(申请校表)

提供:私:表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公:单位证明

 

备注

    1、检定结果符合国家标准的,检定费用由用户承担;符合国家标准的,检定费用由供水方承担。

    2、供水方按水表快慢比例追收或者退还水费,但只以发生争议前最近一个抄表周期为限。

 

注:一、用户信息中三个名称的关系:1、业主名:也就是表主名,必须与产权人或单位同名,以上表格中须要表主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的业务必须跟业主同名,2、用户名:是指实际用水人(单位)名称,即是水费发票的“户名”,3、交水费划账的账户名:是指具体交水费的经办人的账户名称。三个名称可以同名也可以不同名

二、可用作产权证明的几种资料:房产证、房产证办理回执、购房合同(网签带地址)、购房发票(带地址)、拍卖成交协议、用地红线图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