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客户服务>供水营业厅>业务办理指南>报装>详细内容

工程资费标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对于委托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施工的外线给水工程依照现行国家、行业工程造价标准执行,相关标准如下:

  1.工程量清单计价参照现行的《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13(2013全国清单),2018年《广东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综合定额》、2018年《广东省市政工程综合定额》、2018年《广东省园林绿化工程综合定额》、2018年《广东省通用安装工程综合定额》。

  2.工程主材及设备价按珠海市工程造价协会颁布的现行《珠海工程造价信息》价格套取,对无信息价的主材或设备,经市场询价后以常规市场价套取;综合费用按二类地区工程标准;增值税销项税额按(分部分项费+措施项目费+其他项目费+规费)的9%计取;设计费按照建筑安装工程费4.5%计取。

  3.工程量以双方确认的供水方案确定。

    

 

                            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