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下属企业>详细内容

珠海市西江市政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珠海市西江市政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珠海市供水总公司设计研究室)成立于1993年,属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万元,拥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结构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岩土)、咨询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现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丁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咨询资质(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 

多年以来,公司承担了珠海市机场西路主干管、黄杨大道供水管网改造等多项供水设施及管网的设计工作,以及竹洲头泵站及其配套管线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平岗泵站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横琴高位水池工程可研、西城给水厂扩建(三期)工程可研、广南梅第二条原水管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等前期咨询工作,为保证珠海、澳门两地的供水安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公司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技术质量为核心,坚持在设计工作中讲究信誉,信守承诺,不断以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