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下属企业>详细内容

珠海市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珠海市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目前属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8000万元,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的施工企业,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下设土建分公司、安装分公司、市政分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市政、管网、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掌握了先进的施工生产技术,配备了较为先进的技术设备,以科学的管理方法指导施工,擅长于市政工程、管道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大口径过河沉管工程等的施工业务。

公司先后承建了广昌泵站配套管线工程、珠海市机场东路供水主干管工程、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管线迁改工程、平沙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南水水质净化厂升级改造、香洲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保障了珠澳两地安全供水,提升珠海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

公司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争创优良名牌;以效益求发展,不断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重信誉,守合同”的经营作风和“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精神,赢得业主的信赖,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