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吴青川同志赴石龙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水控集团将做实做优帮扶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青川带领市委农办及市住规建局、海洋农业和水务局、市政和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斗门莲溪镇石龙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石龙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实地考察了民宿和田园综合体产业项目,座谈交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水控集团作为挂钩帮扶石龙村的国有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建平,集团纪委书记薛静波陪同参加了调研。 

    吴青川同志强调,乡村振兴作为党中央部署的国家重大战略,对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村发展不充分具有深远意义。我们要坚定扛起乡村振兴工作的重担,发挥好区、镇、村及相关责任单位作用;突出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建设,发挥村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齐心协力打造市级乡村振兴样板村,建设农村现代化,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曾建平表示,水控集团作为帮扶主体单位,将发挥自身在水处理、垃圾处理及环境整治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实做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乡村振兴帮扶任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