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再获“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华丽启幕。行业领跑企业、环境上市公司、优秀金融机构、行业媒体、行业研究机构代表,以及政府官员、水业关注者等上千余人共襄盛举。

 

 

  在本次论坛上的2017年度中国水业企业评选活动中,珠海水控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获评“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荣誉。集团供水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杭州代表珠海水控集团上台领奖。这是珠海水控集团有限公司自2012年首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荣誉以来,连续第七年获得该奖项

  本次“2018(第十六届)水业战略论坛”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二十年水业纵深贯通生态未来”的主题,从党的初心、民生需要出发,解读行业生态、产业生态、产融生态下的中国水环境治理现状,深入探讨行业、产业、金融业间合纵连横的必然联系,探索系统化的水业革新之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