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采购信息>采购公告>详细内容

2022-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限额以下供排水开挖类项目施工储备单位招标项目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2022-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限额以下供排水开挖类项目施工储备单位

招标项目答疑公告

各投标人:

招标答疑具体内容如下:

1、投标人综合实力中:电工、焊工证书“广东省建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证书是否可用?(详情请见“附件1证书样本”)

1d6c1bc3ab1141a0b418b19fc005499a.Png

  答:可用,本项目不要求焊工证

 

2、投标人综合实力中:招标文件要求“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具有市政专业或者市政专业相关的中级职称证书”。问: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已归为市政类,“风景园林”工程师证书是否满足要求?

答:不满足要求。

 

3、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中:招标文件业绩要求“投标人独立完成DN1000及以上排水工程施工业绩,每个得[ 5 ]分”及“投标人独立完成DN800(含)-DN1000排水工程施工业绩,每个得[ 4 ]分”,请问我方若提供DN1000业绩是按照5分还是4分计算?

答:DN1000业绩按5分计算。

 

4、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中:所承接项目为劳务分包,是否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答:不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5、关于招标文件10.3基本内容及编制要求

《招标文件》10.3中要求“技术标书为暗标,标书中不得出现投标人名称、相关人员姓名、业绩等与判断投标人身份相关的标识,或暗示性内容,如文件未装订、页码错漏、文件封装页面旋转、倒置或其他经评标委员会讨论一致认定的特殊标记等。技术标书(含封面)须采用常规A4 打印纸,封面、标书内容图表底色颜色统一为白色。否则,作为无效标书处理。技术标书页码控制在[50]页内(封面、封底不计算在[50]页内),如页码数超过[50]页,每页按[2]分扣分,最多可扣[30]分,正反面均有文字内容的按2页计算。”。

(1) 请问对于文字的格式(字体、颜色、字号等)是否有特定要求?特定标题或者内容可否使用加粗字体?

答:文字的格式除字体颜色要求黑色,其余格式没有特定的要求,特定标题或者内容是否使用加粗字体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2) 是否需要设置目录?目录是否包含在有效页数内?

答:是否需要设置目录由投标人自拟,但为评审方便,建议各投标人设置目录,如设置目录,则目录包含在有效页数内。

(3) 对于表格的格式是否有特定要求(边框、高度等)?

答:表格的格式由投标人自拟,但不得出现能判断出投标人身份相关的标识暗示性内容或特殊标记。

(4) 标书内的图片是要采用黑白图片还是打印成黑白色即可?

答:均可。

(5) 标书可否设置自定义页眉页脚?

答:可否设置自定义页眉页脚不作强制规定,但如有使用,建议投标人采用WORD文档自带常规的页眉页脚样式,否则可能会被评标委员会认定为特殊标记。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3310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