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作品荣获“网络正能量音视频”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珠海市委网信办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珠海分社承办的“传播网络正能量 弘扬文明新风尚”2023珠海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评选结果公示。在本次评选中,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主创的短视频作品《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获评为“网络正能量音视频”。
获奖视频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生动地呈现了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管线查漏工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景。供水管网是“城市的生命线”,而管线查漏人员就是这条生命线的“听诊师”。无论烈日还是寒冬,每当夜深人静时,他们肩背仪器、手拿探测仪,在街头角落、管道沟槽里,通过对一处处主管、支管的听诊,排查出供水管道中存在的“病症”,严控供水管网的“跑、漏、滴、冒”现象,保障供水管网的安全运行。
自视频在抖音和微信视频号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广泛获得观众的喜爱、点赞和转发,进一步向市民传递节约用水的理念,培养良好的用水习惯。
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将继续秉承“提供优质用水,创造优美环境”的宗旨,降低供水管网漏损率,做好供水服务、讲好供水故事,为城市节水、供水提供安全保障,为珠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