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工作安排,7月26日,珠海水控集团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川传达了“珠海市国资系统2023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硕涛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企业管理部、财务部、技术信息部和工程管理部(含西江建管公司)负责人汇报上半年集团总体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和预算执行情况、小型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结算情况,珠海水控集团下属供水公司、排水公司、管网公司、海宜公司和供水工程公司等各业务板块分别对上半年经营情况、存在风险或问题、相关建议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分管主要业务板块的集团领导传达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指出了具体业务工作在当前环境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硕涛就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小结,指出2023年是集团近年来面临形势最为严峻的一年,集团上下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合规管理,开展合规培训,强化资金、投资、经营等各方面风险控制水平。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川对集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周文川肯定了集团上半年经营质量稳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方向,要求把好投资关、运营关、流动性资产关;要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要挂图作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未雨绸缪,防范重大风险;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国企改革走深走实。
珠海水控集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上下团结一心,合力攻坚,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目标和工作任务,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推进集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