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专题廉政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水控集团在11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专题廉政教育培训班,集团党政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组织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对过去一年中立足本职工作、表现突出的2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7名优秀中层管理人员、7名优秀基层管理人员代表、10名优秀员工代表、2名乡村振兴工作先进者、4个先进单位分别进行了颁奖。

颁奖完毕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川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实干家”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围绕“政治意识不高”、“四风”问题未绝、“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典型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给党员干部敲警钟、立规矩、划红线。通过反面警示教育,要求在党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中,我们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以实干谋实绩。三是要守好党纪国法,守好廉洁底线。

此次会议鼓舞人心、振奋士气,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先进为榜样,做到坚定信念、严守纪律、攻坚克难、勇挑重担、遵循党课原则,做到不越雷池、不逾规矩、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紧密围绕集团年度中心工作任务,共克时艰、砥砺前行,为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