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前山水质净化厂绿地花园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元宵节刚过,香洲区前山造贝社区就传来好消息:原本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而关闭的珠海水控集团前山水质净化厂北部绿地花园,于2月6日恢复开放。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本开放的前山水质净化厂绿地花园关闭。日前,随着疫情“乙类乙管”措施的实施,前山水质净化厂绿地花园的恢复开放工作被提上了日程。珠海水控集团组织人员对绿地内的围栏、大门、保安亭、指示牌等设施做好维护,完善了灯光照明设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并为绿地专门配置了保安、保洁人员,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满足群众散步观景、休闲娱乐需求。

据前山水质净化厂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北部绿地不仅恢复开放,景观景点、休闲绿地区域面积也增大至20000平方米,是原来开放面积的两倍。现在,绿地内还设有景观栈道、休憩凉亭、精神文明宣传廊等配套设施。

2月7日,上述企业公布绿地花园恢复开放后有关事项,花园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7:30-21:30,周六、周日8:00-22:00;开放期间有安保人员值守帮助维护游览秩序,市民群众可直接入园。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