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竹州头泵站二期扩建及其配套管线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询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关于全面推进和深化我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粤办发〔2015〕15 号)、《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若干措施》(珠委办字〔2022〕14号文)等文件的要求,现对竹州头泵站二期扩建及其配套管线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信息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竹州头泵站二期扩建及其配套管线工程

  建设单位: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六乡社区

    建设内容:

(1)竹洲头泵站二期扩建:现状泵站规模为80万m3/d,扩建泵房土建规模为280万m3/d,近期设备规模为220万m3/d,项目建成后竹洲头泵站土建规模为360万m3/d,设备规模为300万m3/d;

(2)配套建设竹洲头泵站二期至平岗泵站二期DN3200原水输送管道,总长度约7.3km。

实施周期:2023年12月到2026年6月(暂定),建设期共计31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具体形式及期限

(一)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二)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

(三)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

(四)公众对本项目持何种态度;

(五)公众对本项目的具体诉求;

(六)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在公示期间可通过网上回复、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报告编制单位对本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1213日至2022年1222日。

  三、责任单位联系方式

责任单位名称: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珠海市梅华东路338号

联系人:林工 联系方式:13411394936 邮箱:408694221@qq.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华景路1号11-19层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13702317257 邮箱:9316388@qq.com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13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