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广南梅第二条原水管道工程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广南梅第二条原水管道工程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

项目概况:

(一)建设单位: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珠海市香洲区。涉及:翠前北路(悦安雅苑至人民西路段)、敬业路(人民西路至健民路段);大镜山调咸泵站。

(三)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工程建设内容珠海市香洲区新建人民西路至健民路段DN2600原水管道工程,全长约2.9 公里。以及对大镜山调咸泵站进行改造,改造后的大镜山调咸泵站总规模为25m3/d。改造后泵站在应急工况下能够满足梅溪水厂一期应急供水的需求;同时也具备向拱北水厂和香洲水厂调水的能力,且两个泵站之间能够互用互备。

(四)施工时间:约24个月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5000.00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具体形式及期限: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式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 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若干措施》(珠委办字〔2022〕14号),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受委托对本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主要事项如下:

1、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作用;

3、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及有何诉求;

4、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5、对本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公众在本公告之日可通过书面信函、电子邮件方式向咨询单位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提出意见和建议。公示周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三、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联系人:张勇

3、电话:13902875888

四、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报告编制单位: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单位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302号

3、联系人:杨国洪         

4、电话:13543060722

5、电子邮箱:245593075@qq.com

 

附件:项目位置图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