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6日,水控集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曾本伟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谈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采用现场与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约395人参加了会议。

曾本伟主任从“第四卷时代背景、第四卷的主要内容、第四卷的重大理论观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我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峻指出: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为当前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

一要深刻领会丰富的理论内涵

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珠海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二要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采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带动广大党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三要切实推动学习的成果转化

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扣市委“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围绕集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