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社会价值报告获四星半高分评级,相关案例入选粤港澳大湾区“十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8月1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广东省国资委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二届国企社会价值论坛”在广州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和广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胜在会上致辞。珠海市国资委、珠海水控集团等二十多家地市国资委及国有企业代表,以及多个央企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

论坛正式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2022)》,并对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珠海水控集团的《守护生态文明篇——护航碧水家园,绘就柔性美丽湾区》获得“守护生态文明篇”的十佳案例。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广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胜为入选十佳案例的有关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论坛发布了《珠海市国资国企社会价值蓝皮书(2022)》,并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报告的集中发布仪式,包括《珠海水控集团2021年度社会价值报告》。该报告是珠海水控集团连续第十一年向社会发布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经过十年锤炼,珠海水控集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水务环保行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践行国企社会价值领域坚持不懈地努力,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认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根据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南(CASS-CSR4.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标准2020》权威依据,经过严格的评审过程,对《珠海水控集团2021年度社会价值报告》做出四星半级的评级结果,认为“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