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市一策一专班”深入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分析近期前山河石角咀水闸国考断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会商提出下一步需加快推进的重点攻坚措施,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前山河“一市一策一专班”工作会议,香洲区政府、市水务局、珠海水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近期石角咀水闸国考断面及前山河流域支渠的水质情况,香洲区政府、市水务局、珠海水控集团汇报了近期重点巩固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沿岸排口排查情况。工作组结合前山河石角咀水闸国考断面水质目标,比对水质变化趋势及现场排查情况,对影响石角咀水闸国考断面稳定达标的因素进行分析研判,研究讨论下一步巩固提升工作任务的重点难点和推进措施。

    与会部门代表表示将聚焦重点方向,细化工作措施和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及时推动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