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彻夜抢修,供水担当!水控集团为珠海抗疫提供供水保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0日19:30,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巡检发现吉大白莲路白莲新村北门门口DN600市政供水主管自然爆管。

供水公司迅速响应,组织骨干人员组成抢修小组,公司副总经理周治文、属地供水所拱北供水所所长朱宏涛第一时间带队到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全力做好应急供水保障!

为最大程度降低此次爆漏抢修对居民用水的影响,供水公司积极与吉大街道办、居委会、物业联系,并迅速摸清白莲新村特别是重点疫情封控楼宇的供水情况及其用水需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供水公司因地制宜启动疫情供水保障预案,迅速派遣2台送水车前往白莲新村,一台送水车负责小区泵房的水池进行补水,另一台负责36栋疫情封控区域的应急供水,有效解决了封控楼宇的临时用水问题。

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抢修!

爆管现场路况复杂,地面为大理石材质,地下有电缆电线,且有绿化大树阻挡施工,作业难度大大提高。为加速完成抢修,供水公司拱北供水所迅速调配所内抢修力量做好增援,并积极对接吉大园林所,做好绿化大树保护性修剪,方便机械进场施工。在成功破土后,为保护电缆电线安全,安排作业人员一寸寸人工开挖,找出爆漏管线。

在各方的支持配合下,此次抢修作业开展顺利,抢修人员连夜奋战,于1月21日10:30恢复正常供水,抢修全程做好应急供水措施,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1月22日,白莲新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代表全体业主送来感谢信,对供水公司心系群众、恪尽职守服务于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严供水保障工作,已建立应急对接、快速响应机制,力求做到靠前服务、精准保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供水支持!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