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220名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珠海水控集团在珠海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快速响应,全面部署,各下属公司闻讯而动,守土有责,全力支持全市抗疫工作。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广大党员、团员和一线员工踊跃响应号召,在短时间内集结成22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火速投入到抗疫一线的战斗中。几天来,水控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不舍昼夜,和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13日,中山市坦洲镇在就诊患者人群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13日上午9时,珠海水控集团在几个小时内快速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紧急前往南沙湾社区,支援该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协助前山街道办做好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1月14日下午3时45分,接到前山街道办通知,珠海将于1月15日上午8时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水控集团立刻发出集结令,100多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迅速集结,分别前往前山社区、莲塘、白石社区和属地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1月15日下午,接国资委最新通知,水控集团再次出动100多名志愿者,迅速集合,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持秩序,协助查验粤康码、行程卡以及测温,做好信息登记,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水控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带领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夯实责任,筑牢防线,同舟共济,共同抗疫。本月13日以来,集团快速组织220多名党员干部、一线员工组成水控志愿者队伍,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火线上,在党旗的照耀下,悉心做好每一项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责,不知疲倦,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进性和国企担当,以无悔的付出和奉献迎接抗疫胜利的曙光。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