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欠水费暂不停水!抗疫期间,水控集团保障市民用水无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避免增加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证市民抗疫期间用水无忧,即日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实行欠费暂不停水的服务举措。对封控区和管控区内小区,按照前三期平均水量进行计收,并将提前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用户。

    目前,供水公司各营业厅正常营业,工作人员和市民进入营业厅必须佩戴口罩,由专人查看粤康码、行程卡及监测体温,并做好登记。办公场所每日上午上班时间前和下午下班时间后各进行一次消毒清洗,并做好台帐记录。水控集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所有员工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市民用户可采用线上业务办理模式,通过“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微信小程序办理业务,除微信小程序外还可通过支付宝缴交水费。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