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顺利通过供水服务5A评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独立第三方机构E20环境平台组织的评审组一行12位专家莅临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开展供水服务正式评级工作。经过评审组对用户服务、水质、供水能力、供水绩效四大项评价指标的严格考察,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最终以综合评定94.45分的优秀成绩顺利通过供水服务5A级评级。这不仅标志着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的服务成效获得业内认可,更为其谋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供水服务评级是E20环境平台开展供水服务评级以来用时最长、考察最为广泛的一次评审。除细致开展常规的实地考察、资料评审环节外,评审组还通过联系对接珠海市国资委、珠海市发改委、珠海市水务局等政府部门、走访用水大用户、采访供水服务一线员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考察供水服务实际情况。评审组认为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从源头到龙头的供水保障工作符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1.3版)5A级标准要求,对供水公司保障珠澳供水作出的努力及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评审组结合珠澳原水系统特色,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原水保障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供水服务顺利通过5A评级,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珠海水控集团总经理周文川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珠海迎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粤港澳大湾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四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此重大背景下,加大优质供水服务供给,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与珠海发展同频共振,是珠海水控集团供水责无旁贷的时代使命。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将以此次评级为契机,扎扎实实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持之以恒助力实现供水企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