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管网公司2020年校招见习生 考核套岗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客观评价2020年度校招见习生工作表现,留住青年人才,管网公司改变以往做法,创新考评方式,结合实际情况,对集团分配到管网公司工作满一年的应届毕业生进行考查,并于2021年10月、11月先后完成了一系列考核套岗工作。

本次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这既是转正套岗的程序需要,也是对2020届大学生一年来学习及实践成绩的检验。其中笔试主要检验应试人员对业务知识、公文写作及公司规章制度的熟悉程度;面试主要考核应试人员语言组织、综合分析及临场应对能力,考官由经理室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组成,见习生们汇报了见习期工作情况,分享了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通过对见习生提问及交流,公司经营管理层更充分地了解了员工的性格特点及人才类型,有助于根据岗位需要来调动员工,充分发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效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本次专项考核既让见习员工对工作进行深入回顾与思考,也让公司及部门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及成长情况,结合本次考核结果,有助于公司下一步开展“扬长处、补短板”式人力资源科学调配,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尊重人才”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