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金湾供水所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践行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效能,将“学史力行”的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10月16日上午,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金湾供水所分别在红旗镇时代雅苑小区、三灶镇伟民广场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便民惠民零距离”活动,把优质服务延伸到小区居民的身边,党员、团员与居民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用水知识。对周边小区进行管线、表柱探测查漏、现场免费上门检修用水设施等服务。

 活动现场,自来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供水、饮水、节水常识,以及水质、水压、水价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问题。工作人员还指导居民如何使用“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小程序办理业务。该小程序推出后,居民只需拿起手机,就能解决交水费、报装、过户等问题,无需去线下排队,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此外,金湾供水所还在活动现场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免费上门进行供水维修。居民家里水龙头坏了,马桶出现漏水,或者有其他滴水漏水的问题,只要准备好更换的零件,都可以叫供水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有居民说,以前叫外面的家政公司上门维修都要一百来块的费用,质量还没能得到保证,这次供水所的免费维修服务,还免费提供一些零部件,实实在在为居民办好民生微实事。

 金湾供水所的这一系列服务不仅赢得居民们的点赞,时代物业珠海山湖海服务中心还给供水所送上锦旗。物业负责人说,供水所为了保障居民用水,争分夺秒在第一时间抢修,无论是凌晨还是恶劣的灾害天气,都有他们的身影,这也保障了该物业中心为业主提供贴心细致的用水服务。

 金湾供水所坚持民生导向、立足民生所需、增进民生福祉,一件件民生微实事落实落地。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用水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