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暴雨倾城,水控人冒雨排涝保畅通,守土尽责保供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连日来,珠海遭受暴雨侵袭,预警信号不断升级。10月10日07时45分市气象局将全市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本次预警水控集团管网公司全员到岗,集团、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共计出动抢险人员431人,各类车辆137台,强排抢险设备18台。

截止至今天19:00,目前我市部分受淹车行、人行通道已全部完成抽排工作,各大主要干道已基本恢复正常通行,仅剩余G105国道东侧辅道、南屏科技工业园、红旗镇藤山社区部分道路存在少量积水,正在加紧抽排。

由于这轮降雨时间长,强度大,从黄色暴雨预警信号不断升级到红色暴雨预警信号,

且正值调咸期,水库水位都比较高,防汛压力大。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已及时加强值班,

对大坝加强巡查,泄洪前已与相关单位及下游联系沟通。

竹仙洞水库、凤凰山水库和海岛上的万山水库、东澳水库都及时采取了泄洪措施,确保安全。其它水库水位正常。截至目前,全市供水一切正常。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