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打卡广东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广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创新,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总工会、省地图院、广东教育出版社、南方网、金羊网、触电新闻、广州购书中心等多个单位共同打造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小程序。

 

“打卡广东红”小程序集纳了包括苏兆征故居陈列馆、杨匏安陈列馆、港珠澳大桥、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淇澳社区在内的100个广东各地重要革命遗址、重大事件发生地、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地标,小伙伴们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在线参观,还可到线下游览进行实地打卡,领略广东红色革命文化的历史积淀与魅力。

 

线上打卡,可以通过VR打卡红色地标,看视频听讲解,“零距离”触摸历史。

 

实地参观,可通过小程序查询具体地址、售票信息、开放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到达红色地标后,可浏览该地标图文简介,听语音讲解,看相关视频,增进对党史的了解。

 

上百个广东红色地标等你来打卡,其中4个就在珠海,小伙伴们快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打卡广东红”,进入页面打卡,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

b4d6ec44b1c1451bb2a0112b230fe02d.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