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员工在市国资系统建党100周年相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今年4-7月,市国资委工委会分别举办了珠海市国资系统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论征文比赛和以“我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为主题的2021珠海市国资系统短视频大赛,水控集团工委会认真动员,各基层工会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经过激烈比拼,水控集团员工喜获佳绩。

在征文比赛中,供水公司的吴海珍和邓樱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供水公司企业文化,撰文充分表达集团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以及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4111c65a5ad14c19b27a0baf4def6a2b.png

最终,吴海珍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供水服务新局》一文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邓樱以《以磅礴的精神之力 打造坚强有力的新时代供水队伍》一文获得征文比赛优秀奖。

7c3e8d337afd46bbbe14766ba4a0ee26.png

在短视频大赛中,供水公司的张智慧、管甘萍、侯晓梅和邓樱在作品中以鲜活的画面讲述对澳供水工程的变迁,体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并从老党员的角度讲述出珠海供水人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保障珠澳供水的感人事迹。该作品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b346775c57a44559b1fc281a25eb9ddc.png066c793226264981acda9c117e3a27d6.png

管网公司陈健的作品展示了珠海水务管网人在党员的带领下,不惧艰险全力保障城市管网畅通,体现水控的国企担当。该作品荣获三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控集团将进一步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各项专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深化政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