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卢晓波到水控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1日上午,珠海市水务局局长卢晓波带队到拱北水质净化厂开展调研工作,并进行“七·一”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珠海水控集团下属排水公司总经理周赞民等人一同参加。
卢晓波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4月份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认真核查,仔细对照,确认已一一完成整改。随后,一行人在拱北水质净化厂的中控室,卢晓波询问了水量、水质、污泥外运等相关数据,了解生产运营情况。
检查过后,卢晓波对拱北水质净化厂的生产运营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行平稳,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环境。


ed1db8577d0d4f8c942a70720bc19fb5.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