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珠海水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接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组长陈萍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川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共16人参加了会议。

周文川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控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组长陈萍对水控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对水控集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工作职责、目标,确保通过巡回指导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取得实效;二是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新内涵、新要求,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抓好“七一”庆祝大会前后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的高潮。

       周文川表示,接下来,水控集团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氛围营造,做好工作汇报和信息材料报送用好学习成果,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efab470040684c8fb79a256ecac97c70.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