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关于积极推广宣传“粤学党史·粤爱党—— 打卡广东红”小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和腾讯等多家单位开发的“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打卡广东红)正式上线,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卡广东红”是全国推出的第一个省级线上线下融合智媒党史学习平台,开发了第一个全省全域高精度手绘红色地图,第一个实现全省红色地标精准导览。集实地参观打卡、VR线上体验、AI 音频导览、现场直播互动、盲盒抽奖激励于一体,首期上线集纳 100 个重要革命遗址、重大事件发生地、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地标,覆盖 21 个地级以上市。通过线上线下多元互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学习兴趣,让大家在体验式、交互式学习中接受党史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出新出彩。

二、各区各部门要运用多种资源、多种渠道全力宣传推广“打卡广东红”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及海报版式见附件),通过朋友圈分享海报、张贴户外宣传画,以及组织本地本部门网站、新媒体平台、客户端在首屏首页展示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三、各区各部门要结合“打卡广东红”微信项目推广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参观活动。有关好经验、好做法及拿不准的问题,及时请示汇报。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