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省住建厅席让平调研员一行人员到排水第三分公司白藤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上午,省住建厅席让平调研员一行人员到排水第三分公司白藤厂进行调研排水公司第三分公司副经理陈亮、区水务局钟祥勇和区环保局熊子豪陪同了此次检查。

此次调研主要内容是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验收和环保验收开展情况、运维管理情况等。排水公司第三分公司副经理陈亮详细地向调研员介绍了白藤厂首期基本生产运营情况、扩建提标工程进展情况、白藤厂纳污区域管网现状及白藤厂进水浓度的情况。随后,调研员一行人员现场查看了白藤厂提标扩建工地施工进展。

之后第三分公司白藤厂将积极配合和监督提标扩建工程工作,争取尽早完工并投入运营,完成后出水水质将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让环保与生态有效结合。

71ae780a314c45e79f97a53e64b02949.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