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牛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市民用户和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和全国人民一同谱写了一部宏伟的抗疫史诗。我们全力保障珠澳两地供水安全,支持珠澳两地抗疫工作;我们严守医疗废弃物焚烧厂的抗疫防线,及时投运了珠海首个医疗废弃物处置方舱;我们及时在污水处理厂启动“双保险”消毒工艺,阻断粪口传播风险;我们在第一时间抢通医院、隔离酒店的供排水设施,推出了欠费不停供、线上业务办理等惠民利企的措施,为全市有序推进抗疫工作,促进复工复产、经济繁荣贡献了水控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这一年,我们高举党旗,以“红色引领”为党建品牌,立不忘初心标尺,行牢记使命之责,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业务稳步前进。

这一年,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六稳”“六保”,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项业务稳步前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平岗-广昌原水供应保障工程、广南梅供水管工程正式通水,珠澳原水系统实现了“双保险”,珠澳供水格局进一步完善;我们不断升级供水服务,降低海岛居民生活用水价格,上线供水微信小程序等,有力促进了珠海营商环境的提升;我们深入推进排水管网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了国内一流的专业化队伍和设备,有效保障全市平稳度汛,并圆满完成援赣抗洪任务;我们着力推进“厂网一体化”,排水公司全年污水处理总量增加2,296万吨,下属8座水质净化厂厂荣获省环境信用评价绿牌企业;环境治理板块对标做优,圆满完成固废无害化处理任务,开启了餐厨垃圾新的收运模式。

这一年,我们落实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对口帮扶的高州市大双村和平坑村115户共284人全部实现精准脱贫,相对贫困村及相对贫困户100%顺利完成双退出,一举捧回了“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奖。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1年即将到来,“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珠澳两地供水安全,立足行业发展积极推进粤澳合作;我们将高举党的旗帜,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要求,不断深化改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供水,创造优美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愿大家牛年吉祥、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珠海水控集团总经理

    周文川


1d6ba38549d44348962521540d76f8d4.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