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市纪监委领导一行4人到水控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市监委张若芬委员、市纪委四室周明亮主任等一行4人到水控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集团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徐忠平、集团纪委委员、供水公司董事长王杭州等陪同调研。

  市纪监委领导参观了对澳供水60周年展厅,详细了解了对澳供水情况,并听取了集团主要业务、党建工作及纪检监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市监委张若芬委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集团党委对纪监委工作的支持力度,在继续规范纪检监察“十有”工作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提高线索处置效率,推动日常监督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紧盯重点监督内容,推进上下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维立体防线。三是要加强与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的请示汇报,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4a380560bde4498f9d0d1652ce623a07.jpg

64279354afcc48388cb9cdea65efb345.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