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集团纪监委召开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5日,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集团纪监委组织召开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忠平同志主持,供水、排水、管网、工程等版块负责人以及财务、招投标、公务接待等关键、敏感部门一把手家属应邀参加了会议,集团纪委成员出席。

  会前,集团纪监委向与会家属发放了《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会上,徐忠平书记向与会家属长期以来对水控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家庭助廉、家庭监督对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希望干部职工家属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绷紧廉洁齐家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围猎,时常关注配偶(子女)的思想动态,尤其是加强对“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发现苗头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检书记”。接着会议播放了水控集团宣传片、廉政微电影《我的家风故事》,让大家对集团的业务、管理和发展有一个更进一步了解;对优秀家风、家庭助廉、廉洁防控意义更深入的认识。

  紧接着,与会家属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深受启发,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进一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做好“廉”内助。共建清廉之家,共守幸福平安之门。

0080489ed7eb431e9b18fca59fd96cee.png

b32f76193ae742bc956b9dbb58c428d6.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