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举行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水控集团举行中共珠海水控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监察委员会驻珠海水控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水控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忠平主持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丛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成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委合署办公,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标志着水控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将进一步助推集团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新时代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黄鑫表示,集团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工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希望集团纪检监察机构要以此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增强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徐忠平表示,将在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职责定位,强化纪法贯通,凝聚监督合力,大胆监督、严肃执纪、敢于问责,维护纪律和法律的权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和办法,围绕工作任务细化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听招呼、守纪律、讲忠诚、保干净、勇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发挥好基层“探头”和“触角”监督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保障。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