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珠海加快提升城市能级量级,更好的把握水环境治理发展机会,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改革与稳定、管控与活力等重大关系,7月9日上午,珠海水控集团党委特邀请E20环境平台董事长、E20研究院院长傅涛到集团举办题为“时代变局下的水业未来”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主持,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集团企管部、财务部、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研讨会。
    傅涛以“新时代下珠海水务的战略选择”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并结合中国40年改革、20年水务风云、新时代中国的发展特征、新时代下水务的特征等,就属地水务企业如何捕捉机遇找到未来的增长点、属地水务企业战略如何制定和落地、珠海水务战略方向、携手打造属于珠海水务的价值奇点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学习、交流及研讨。
    黄鑫强调,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我们以新理念引领新常态、推动新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天,集团邀请傅涛院长一行来问计问策、把脉问诊集团“十四五”发展,这既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中央精神以及省市要求,登高望远、找准路径的现实需要,特别是在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打造珠海水务行业亮点等方面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既有前瞻性、创造性,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使我们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思路,必将对我们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珠海水务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起到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傅涛向水控集团赠送了《两山经济》《发展的境界》《环境产业导论》《人民的感知》《面向未来五年的环境产业战略地图》《垃圾分类不简单》《解码河长制践行河长制》等业务书籍。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