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市供水诚信行业领域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供水领域诚信行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优质高效的政务诚信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率,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和谐诚信行业领域环境,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加强信用监管,建设诚信行业。强化信用制度建设实施和宣传,推进信用信息互联共享,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建立完善行业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机制,完善守法诚信褒扬和违法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推进行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二、推进政务诚信,做好政务公开。综合运用办事手册、宣传媒体、手机短信、电话查询等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全方位的政务公开,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行政权力运行过程以及服务事项、服务承诺、收费依据、办事时限、责任追究等向全社会公布。

三、推进信用惠民便企,优化对外窗口服务。从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出发,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不断完善编制标准化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实现网上可查、电话可询,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同时,采取即来即办、告知承诺、容缺受理、邮递寄件等工作方式,改变以往传统的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部门协作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四、做好诚信宣传,营造优质诚信环境。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张贴宣传材料,以诚信宣传为手段,以诚信教育为载体,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

 

                     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

2020年0702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