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供水全力保障高考用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2020年高考临近,为向莘莘学子提供良好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供水安全,让考生用水无忧。


一做足人力物力的准备 强化应急处置保障
    对人员、设备、车辆、物资进行全面落实,安排应急抢修人员逾百人、专业应急抢修车及供水车等应急设备逾12辆24小时待命,守护高考顺利进行。


二精细巡管扫清管线隐患 确保管网安全运行
    对考点附近区域各供水设施特巡特维,精细化巡查供水管线,确保巡查到位。消除线路存在的缺陷,抢抓工期尽快修复,确保管网安全可靠运行。


三现场了解需求  排查检修校内供水设施
主动联系考点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考点需求部署各项供水工作。现场巡查检修校内供水设施,排查故障隐患,做好充分的供水保障。


四系统监控精心调度 满足考点水量需求
    科学调度,根据各个区域及各时段的实际用水情况、管网压力的变化情况,合理调配水量、管网压力以满足考点区域用水需求。取消所有计划性检修工程申请,暂停在建工程,为考生营造安静的休息环境。

 

beba4c899b8648ff9375faad6a8681c7.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