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2020年第一轮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一轮“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下属6个供水所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辖区居民小区、村居,为用户解答供水咨询,解决用水问题,介绍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供水业务的“珠海市供水公司”微信小程序。


活动现场安排了营业员、维修工、水质检验员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详细讲解微信小程序操作、上门检测水质、检修用水器具、探测修复漏损管道等;为增加科普性和趣味性,现场还提供了VR设备供市民体验虚拟参观供水设施,播放供水常识小视频,如珍惜水资源、水质安全、珠海供水设施剪影等。


本轮供水服务进社区共计投入工作人员127人,服务7个居民社区,服务住户13362户,接待客户约1300人次,上门服务47次,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接下来,供水公司将在8月启动第二轮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将服务送到家,力求服务做到最佳,为城市创造更美好的供水环境!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