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董事长曾建平2019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驶向未来,踏准大势领跑时代

 

尊敬的各界朋友,亲爱的水控同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转眼间,充满激情和梦想的2018年已渐行渐远,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新一年。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珠海水控集团领导班子,向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向关心支持珠海水控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由衷的敬意!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坚持按“十三五”战略规划推进管控架构调整,推进供排水管网公司、供水公司成立,初步建立起了战略型管控模式;我们率先成功推进全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为增强国企活力贡献了示范案例;我们积极探索融资模式创新,率先开辟跨境直贷业务;我们持续融入精细化、智能化等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促进业务发展。

2018年,在强化供水主业、保障珠澳两地供水安全的同时,我们勇于担当,开疆拓土,取得业务发展的诸多突破。这一年,我们承接了全市排水管网业务,在全国率先开启了全市排水厂网一体化发展的进程;我们顺利推进中信环保产业园医废、污泥、生物质热电等项目稳步落地,并承接餐厨垃圾的集中收运处理任务,实现该领域零的突破。

2018年,我们挂图作战,紧锣密鼓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澳供水第四管工程完成形象进度的99.8%,西水东调二期工程完成形象进度32%,其控制性节点工程——长达2329米的过磨刀门顶管工程被誉为“亚洲第一顶”,自2018年11月开工以来,已完成过半。其它项目建设均稳步推进。

 2018年,我们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加大内部监督力度,强化风险管理,丰富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水务综合服务榜样企业(绿英奖)”等诸多荣誉。

2019年,注定是拼搏与奋斗的一年。我们心怀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十三五”战略规划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一批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打卡目的地”;我们将切实提高珠澳供水保障能力,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生态珠海、宜居珠海、幸福珠海。

 

  衷心感谢珠海市委、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珠海水控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