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财务总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根据集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下属单位财务总监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基本情况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珠海市供水总公司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改革开放40年来,珠海水控集团从单一供水企业发展到如今集供水、排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四大业务于一体的水务环境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网:http://zhuhai-water.com.cn/

二、招聘职位信息

(一)招聘职位:集团下属单位财务总监2名。

(二)薪酬待遇:按规定享受集团公司中层副职待遇,税前年薪(含住房公积金)27至34万元/年。

(三)招聘范围:面向珠海市内公开招聘

(四)工作职责:

财务总监分管下属单位财务工作,对下属单位的财务工作承担主要责任。参与下属单位的管理与决策,培养下属单位增收节支意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协助下属单位在承担公益民生任务的基础上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参与公司经营过程中的预测、决策活动,为公司出谋划策,通过精细化管理、业务创新等手段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财务总监的作用是监督和管理的有机统一,代表集团公司为实现利益最大化、合规经营服务详细工作职责见《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有改革创新精神以及改革创新的魄力、能力和毅力,勇于攻坚克难。能够把财务相关的各项政策、法律法规与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开展工作。

(三)熟悉理解财务相关的各项政策与法律法规,掌握本行业的业务,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四)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财务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保守秘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31日后出生)。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与财务管理工作相关的财务会计类、审计类、财政税收类、金融类等经济类专业背景。

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具有与招聘岗位匹配的中级职称,且具有国企财务经理/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满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受理: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行政拘留的;

3.曾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4.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近三年度考核有不称职或基本称职的;

6.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违规行为,不宜聘用的。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方式: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water@zhuhai-water.com.cn,邮件名称请注明“水控财务总监+姓名+手机号”。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有关纸质材料在资格复审时收取,其他环节不收纸质材料,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发布启事后开始报名,至121218:00时止,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3.报名材料:

1)《报名表》,表中应黏贴近期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扫描件和可编辑版各1份;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个人资料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原件备查)。报名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及执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教育部相关认证结果文件,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证书需提供官方验证结果截图文件。留学回国人员在国(境)外学习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工作能力、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此项材料需清晰精简如:任职文件、劳动合同等,便于审核;

4)其他所需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5)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开具)

6息采集表(附件3)

7诚信承诺书扫描件(签字按手印,附件4)。

报名人员要如实填写报名表,并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

4.咨询电话:0756-8132613、8891039(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和面试。

1.笔试。对符合财务总监任职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与履职相关的政策和业务测试,包括但不限于理论知识、实务操作、文字表达。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面试。笔试分数合格人选则可进入面试环节,如参加面试人选少于3人(不含),则本次招聘职位人数减少为1名试环节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笔试、面试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者恕不予笔试、面试安排,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在总成绩6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与选定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工作需要按规定依次递补人选。

(五)考察。

珠海水控集团根据《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

考察对象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1.自愿放弃应聘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

2.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因自身原因未按时办理人事调动手续的;

3.不服从工作岗位分配安排的;

4.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等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在珠海水控集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或举报信息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

五、防疫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集团公司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考生需持有绿色“粤康码”,并按规定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通过后方可参加笔试和面试,如现场发现体温异常将禁止进入考场,工作人员将劝告考生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珠海水控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财务总监招聘岗位需求表

      2.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财务总监招聘报名表

      3.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财务总监招聘信息采集表

        4.诚信承诺书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202111271940246514.xlsx

202111271940249479.doc

202111271940242478.docx

202111271940250821.xlsx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