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正当时,爱心捐赠践初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做实事解难题,11月9日—10日,物流中心党支部联合集团公司党群部扶贫项目组开展“传递爱心,书送希望”爱心捐赠志愿活动,为茂名高州集团公司对口扶贫村大双小学的全体学生送去爱心捐赠书籍并派发慰问品。捐赠活动在大双村小学举行,物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驻大双村第一书记、大双村支部书记、大双小学校长及30余名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上,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聊天、亲密互动,询问他们的学习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们从一开始的羞涩寡言,到慢慢敞开心扉。其中一个小女孩告诉志愿者们自己有8个兄弟姐妹,家里只有老人照顾他们,学校里其他同学也大多是这个情况,收到我们的捐赠物品他们都很开心。随后校长告诉我们这个小女孩家里是精准扶贫特困户,小女孩坚强乐观的笑脸和即使能力有限也尽自己所能带好弟弟妹妹的样子使志愿者们深受触动,党员志愿者们鼓励她要珍惜读书的机会,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后一定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为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此次“传递爱心,书送希望” 爱心捐赠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物流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积极投身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活动,持续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不断培养全体党员和中心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使之转化成无私奉献社会的自觉行动,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74c5230d541e40a5bc435bc6c1ba252b.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