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促进提升供水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月21日,供水公司隆重召开了第四届珠海供水社会监督员聘任会议,为来自社会各个层面和热心公益事业的29名供水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珠海水控集团副总经理、供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梅平、供水公司总经理王杭州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韩梅平同志希望各位供水监督员与供水公司紧密合作,加大监督力度,督促我公司改善服务,继续为珠澳安全提供优质的饮用水,履行好市民赋予我们的本职使命,增强人民的用水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代表珠海市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向各位关心珠海供水事业发展、志愿为供水做出无私奉献的供水社会监督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自中电投珠海横琴热电有限公司的供水社会监督员代表黄细梅女士也发表了感言供水工作寄予厚望。

随后,供水社会监督员与我公司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交流期间,韩梅平就监督员们提出的三灶片区水质变化、低压供水时水压高低的界定标准和个别小区二次加压电费较高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珠海水控集团在客户服务上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建设了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出台了一系列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服务响应的制度及便民惠民措施,如推出15项业务“跑一趟”承诺降低用户办事成本,其中用水报装服务时限位列珠三角地区行业前茅;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对标国际先进地区推进实施优质供水计划;加大整治力度,对给市民造成影响的供水问题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如针对三灶地区的压力问题,通过摸查输配瓶颈、落实改管计划和修建2个泵房,情况得到有效改善,机场片区供水压力提高20多米,定家湾工业区压力提高5米等。为实现专业化管理,水控集团积极完善管控架构,通过成立供水事业部,到今年1月23日成立供水公司,以改善供水的组织管理,进行流程再造提高组织效能,为市民提供专业化的供水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