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喜捧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日前,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公布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认定结果。珠海水控集团荣获红棉杯奖杯银杯9月9日上午,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副局长肖劲松率队来访,为我集团颁发奖杯和证书。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文川、集团党群部主任陈祝煌出席了会议。

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认定对象是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为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引领示范作用,遵纪守法,社会形象良好的自然人、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过去一年,珠海水控集团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了一大批民生工程,重点推进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百香果产业项目、“党员结对、足印农户”、“扶智”教育等项目,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贫困户和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扶贫工作取得很好成效。

  周文川表示,感谢市扶贫办对水控集团工作的肯定,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水控集团将一如既往咬定脱贫攻坚目标,全力以赴、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扶贫济困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f3cdc647528e4a8a9e513a48d14efe80.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