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召开第一次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挂图作战机制及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珠海水控集团于2020年7月15日成立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担任总指挥长,集团班子成员担任(常务)副总指挥,统筹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7月17日上午,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黄鑫主持,指挥部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级领导认真听取了重点项目进度汇报,梳理了各项目节点和遇到的困难。2020年西江建管公司被市、局各级政府部门列入重点工程的项目共有18项工程,项目总投资达43亿元。年初,各重点项目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特别是在建工程均较原计划滞后近1个月。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西江建管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快速恢复了各在建项目建设生产。

    黄鑫指出,各级领导及西江建管公司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稳步推进经济增长,工程建设板块尤其要跟上。利用好战时政策,火力全开。抓住政策及市政府提出的容缺后补清单,挂点领导督战,有效推进项目进展。

39d00bd274f44afc9d36334eba402cad.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