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获评“2019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在2020(第十八届)水业战略论坛上,珠海水控集团荣获“2019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称号,这是珠海水控集团至少连续5年荣膺这一全国范围的行业奖项。


水业战略论坛被业界认为是中国水业发展的风向标、前沿思想的分享会,由知名环境平台E20主办。今年的水业战略论坛于6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行,该论坛至今已举办了十八届。本届论坛以“迭代创新 共生未来”为主题,解读了当前经济、政策、产业发展等宏观形势,探讨了变革下的企业应对之策、技术创新、服务时代回归等业内最具关注性的行业话题。


论坛筹备期间,2019年度(第十七届)水业企业评选隆重拉开帷幕。评选综合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五大评审团的意见,从市场业绩、财务状况、创新能力、新闻关注度、品牌能力、企业家荣誉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甄选出“2019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2019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等较具权威性的行业奖项。本次评选中,珠海水控集团集供水、排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四大业务于一体,是全国知名的水务环境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企业,致力于“提供优质用水、创造优美环境”,最终荣膺“2019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此前,珠海水控集团也曾获“2018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2015年度中国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珠海水控集团高级顾问、珠海水控集团原副总经理方晔先生进行分享。方晔以“用系统思维破解城市水问题——城市水系统的精细化管控之路”为主题,以珠海水控的实践和探索为例,介绍了城市水系统的精细化管控之路。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