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市领导到珠海水控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珠海市政府副市长胡新天、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学东等一行来到珠海水控集团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了解水控集团管网养护和防汛排涝工作的开展情况。水控集团董事长黄鑫、总经理周文川、纪委书记薛静波、副总经理韩梅平、总经理助理李永海等出席座谈会。
 

黄鑫介绍了当前集团供水、排水、环境、工程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并在集团防汛排涝指挥中心重点介绍了集团成立供排水管网有限公司承接全市排水管网养护工作的进展,以及防汛排涝应急工作情况。
 

胡新天对水控集团有序开展各项业务,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给予肯定,尤其对日前暴雨期间水控集团管网公司提前防御、及时到位、快速消除路面水浸的防汛排涝工作给予赞扬。他同时指出,水是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找准定位、协调关系,逐步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