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召开供水服务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召开供水服务提升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做好供水服务提质增效工作。

这次会议是供水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珠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干部专项作风整治工作的前哨大会,务求通过提升服务水平,以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助力珠海顺利应对疫情经济挑战、实现“二次创业”加快发展增强用户用水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各供水业务骨干立足自身业务开展实际,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直面供水服务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积极商议整改措施会后供水公司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详尽的服务整治方案,确保步骤细化到点、责任落实到人

  “供水是一项民心、民生工程,保障珠澳供水安全优质是公司的崇高使命。供水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珠澳两地改革发展,政府、社会、人民群众对供水能力、服务品质要求更高也更精细,这既是压力,更是动力。面对新的供水形势,公司上下将进一步勠力同心,牢记服务意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新工作模式,将各项供水服务优化细化举措落实到位,营造和谐舒心的供用水关系,为珠海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水”助力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