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召开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珠海水控集团召开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司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峻对《珠海水控集团2020年开展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强调,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是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好营商环境的具体表现。水控集团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务求整改实效,以专项整治推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助力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971bb61bb4014c1293b2b1a27df60fb4.pn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