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同优营商环境,共建智慧水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签订“农银智慧水务.智缴费业务合作协议”,将共同合作开发水费移动支付平台。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行长林武忠,副行长李超、刘洋,珠海水控集团董事长黄鑫、总经理周文川、副总经理韩梅平,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总经理刘湘轶等出席签约仪式。

珠海水控集团供水公司率先全国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目前拥有77万水表用户,供水服务覆盖珠海城乡及海岛。近年来,珠海水控集团致力打造以大数据为中心的智慧水务系统建设,完成了涵盖营销服务、生产管理和排水管网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智慧水务系统,成功迈进现代水务企业行列。
 

中国农行珠海分行是全市服务客户群体最多的商业银行,近年来通过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引领珠海金融行业的科技创新,建立起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金融服务模式,目前掌上银行客户已突破130万户,超过95%的金融服务可以通过掌上银行获得。
 

珠海水控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合作开发水费移动支付平台,将为珠海广大市民用户提供更多的利好。
 

在签约仪式之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主要合作事项展开交流。林武忠表示,合作项目完成后,全市130多万农行掌上银行用户可以通过农行掌银APP缴纳水费,在进一步丰富线上民生缴费的同时,为珠海居民提供了又一个便捷的缴费渠道,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下一阶段,珠海农行还将投入更多资源做好农行掌银线上渠道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开展交易有礼等活动吸引用户及时缴纳水费,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
 

黄鑫表示,此次签约是珠海水控集团借助银企合作开展智慧云水务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将助力提高水控集团的智慧水务建设和供水服务水平,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府部门对供水的监管等。未来,珠海水控集团将持续加强银企合作力度,专注于“云+水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借助互联网和金融云等技术手段,为民为企,为水务监管和环境保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b8e0369ca9ee4d879fe1b4ecc5d850f6.jpg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