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企业采购等交易行为突出问题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珠海市2020年国有企业采购等交易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珠专项整治办〔2020〕7号)及《关于开展国有企业采购等交易行为第一轮自查自纠的通知》(珠专项整治办〔2020〕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珠海水控集团物资及服务事项采购、资产出租等交易行为,构建公平竞争、公开透明、法治高效的营商环境,从即日起公开征集交易行为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主要征集水控集团物资及服务事项采购、资产出租事项出现的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恶意竞争、量身定做、操纵中标(成交)结果、违规出租工作人员收受贿赂或谋取其他不正当利益等涉嫌违法违规问题的线索。

    二、线索征集方式

    (一)来信、来访地址:珠海市梅华东路338号珠海水控集团913室纪检监察审计部,邮编:519000。

    (二)电子邮箱:zh2602007@163.com

    (三)监督电话:0756-2602007

    三、其他事项

 (一)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问题线索,提供线索时应尽可能列明问题发生的时间、项目、内容等具体情况,并附相关证据资料,对于明确可查的线索,将依法依规核查处理。

(二)鼓励当事人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